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招生】113學年度科管所碩士班招生開跑! 立即報名11/23招生說明會!

ImgDesc

【113學年度臺科大科管所招生說明會開始報名囉!】

臺科大研究所招生入學即將開放報名,科管所歡迎各領域各專業學生共聚交流!

準備書審沒方向?研究官網仍有許多疑問?科管所有哪些課程?教授研究領域有哪些?想了解科管所畢業後的未來方向嗎?

●說明會報名連結:https://reurl.cc/E1L5qk
●招生簡章下載:
113學年度碩士班招生簡章

11/23(四)臺科大科管所招生說明會準備豐富的內容,由在校學生介紹系所現況,與教授零距離交流

更邀請畢業學長姐分享職涯生活,以及手把手教你書審製作和面試注意事項!

不論你是應屆畢業生還是上班族想回歸學校,臺科大科管所招生說明會都替大家準備好囉!

11/23 (四)臺科大科管所招生說明會,來場沈浸式未來學生體驗吧🧚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‼️近距離接觸科管所的機會來囉‼️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13學年度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招生說明會
活動現場供應免費餐點!
♦ 報名連結:https://reurl.cc/E1L5qk
♦ 活動地點: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研揚大樓(詳細地點將於活動前3天於FB粉專公告)
♦ 活動時間:112/11/23(四)
18:15開放進場
18:30正式開始

※本所入學方式採書審+面試※


※了解更多招說會資訊及精彩貼文內容,敬請追蹤台科大科管所粉專!
若有其他疑問也歡迎詢問粉專小編,學長姐會親切解答喔yes
台科大科管所粉專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TUSTTM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