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招生訊息】113學年度科管所甄試招生開跑囉! 立即報名09/26招生說明會!

科管所誠摯邀請您蒞臨113學年度科管所甄試招生說明會
活動現場供應免費餐點~還猶豫什麼,趕快報名吧!千萬別錯過這難得的機會!
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KEvrLfucuYMgRCqG9
招生簡章:
https://tinyurl.com/22ntehqb


在這瞬息萬變的科技時代,職場環境日新月異,單一專業已難以在眾多求職者中脫穎而出。
科技管理研究所匯聚科技政策、法律與創新創業等多元領域,致力培養擁有多方面專長的人才。
透過與來自多元背景的同學們腦力激盪,我們拓展國際視野,幫助您具備職場上最受歡迎的跨領域能力!
無論您熱愛跨領域學習,或是渴望在激烈競爭的職場中脫穎而出,熱情歡迎您參與科技管理研究所的招生說明會!
說明會內容豐富,包含科管所簡介、教授問答、申請文件準備技巧,並邀請畢業學長姐分享經驗心得!
無論您已決意成為跨領域專才,或對科技管理領域抱有初步興趣,卻仍存疑問,招生說明會將為您解答心中疑慮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13學年度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招生說明會
活動現場供應免費餐點!
♦ 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KEvrLfucuYMgRCqG9
♦ 活動地點: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研揚大樓(詳細地點將於活動前3天於FB粉專公告)
♦ 活動時間:112/09/26(二)
18:15開放進場
18:30正式開始

 

※了解更多招說會資訊及精彩貼文內容,敬請追蹤台科大科管所粉專!
若有其他疑問也歡迎詢問粉專小編,學長姐會親切解答喔yes
台科大科管所粉專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TUSTTM
 

 

ImgDesc
瀏覽數: